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老人陷伪劣保健品骗局 北京警方端掉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北京顺义警方接到线索,在高丽营地区某高档酒店有人售卖假冒伪劣保健品。随即警方在该酒店内抓获诈骗嫌疑人18人,现场有被“洗脑”老人40人。

  酒店内,民警查获写有“冬虫夏草”的礼盒49盒,金属龙工艺品40箱,银色金属杯子39盒,“虫草牙膏”3盒,还有写着“虫草菌丝藏红花”的足浴粉113袋、金丝皇菊茶28盒,以及各种形式的礼品卡、会员卡数百张。当天销售的“明星”产品,某品牌“蝙蝠蛾拟青霉菌丝体蜂胶灵芝胶囊”210盒,每盒销售单价高达7990元。查获的保健品中,绝大部分产品为三无产品。

  经审查发现,18名嫌疑人分工明确,有业务员专门负责联系常买保健品的老人,以组织大家去出游和采摘蔬菜、水果为噱头,将受害人统一带到某封闭酒店,邀请“专家”进行集中授课;有人在会场负责授课保障,还有人的专门负责开大巴接送人员,活动组织得“井井有条”。面对民警的询问,相关人员在功效和价钱等问题上含糊其辞,故意回避问题,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来源 北京市公安局记者 单璐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