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8天假期 游客在重庆吃了一千万桌火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火锅协会获悉,在解放碑洪崖洞等热门打卡景点红红火火的高人气带动下,重庆火锅行业也全线飘红,中秋国庆8天长假该市接待总量超过1000万桌。渝中区一家火锅店8天排队甚至突破2万桌。

  来自重庆市文旅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国庆中秋节假期8天,全市253家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108.6万人次。

  “今年国庆期间,外地人到重庆来旅游打卡的特别多,他们到重庆都要吃一顿、甚至几顿重庆火锅。”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表示,节日期间全市火锅店的人气普遍都很好,据统计,8天长假里的重庆火锅门店接待量有1000多万桌。

  记者了解到,假期里,许多火锅店门口排起了长队,甚至有火锅店从开门起就一直排队至凌晨3点,渝中区一火锅店在国庆节8天排队突破2万桌之多,火热的场景、热闹似“过年”。(记者 贾楠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