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司机酒后驾车上高速 遇查酒驾弃车而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重庆高速执法第三支队五大队的执法人员在G65包茂高速秀山收费站进行酒驾专项检查时,发现两辆小汽车停在准备下道的广场内,两车司机都不见踪影,执法人员判断两车驾驶员存在酒驾嫌疑。

  监控录像印证了执法人员的猜测。画面显示,当天晚上7点25分,一辆黑色小车突然停在了两条ETC下道口的中央安全岛前,五分钟后另一辆白色小车到达与其汇合。只见黑色小车的驾驶员和一名乘客迅速下车,指挥白色车辆往最右边车道处行驶并靠边停车。接下来,黑色车辆上的两人加上白车驾驶员,三个人一起匆匆跑进了高速路旁的绿化带,消失在夜色里。

  通过提取车辆上道时的照片,执法人员在比对在场乘客的同时,开始在收费站附近寻找。果然,照片里一名男子坐在收费站出口不远处的路灯下打电话,另一人则蹲在小卖部旁暗中观察。

  执法人员立即将可疑人员带走并现场进行酒驾检测。数据显示,两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分别为41毫克/100毫升和38毫克/100毫升,均属于饮酒驾驶。

  面对铁证,两名驾驶员不再狡辩,承认了自己因酒驾心虚弃车逃跑的事实。目前两人已被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分别处以1000元的罚款。

  (视频来源 重庆高速执法第三支队五大队 王涵加 编辑 肖江川)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