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乘客欲跳长江轻生 网约车司机锁紧门窗直接开进警务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南京网约车司机薛师傅在某医院接到一乘客,随后发现,该乘客的目的地为南京长江二桥上的八卦洲服务区,闲聊中该乘客表示自己在服务区下车,“但把我送到桥上也行,省的我再自己走上桥。”这一句话立即引起网约车司机薛师傅的警觉,薛师傅立即将车直接开到八卦洲服务区警务站,寻找值守警力的帮忙。

  没想到,该乘客开门就跑,八卦洲服务区警务站警力一边联系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一边和薛师傅试图控制该男子,最终在支援民警的帮助下将该乘客劝回。

  经询问,该乘客表示,自己被确诊重疾,便产生了跳长江轻生的念头。随后,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联系上了该乘客的母亲,母子见面沟通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安全归家。

  (视频来源 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 记者 张传明)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