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浙江一老人酒后骑车无忌 闯红灯被车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温州市区信河街广场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自行车与出租车的交通事故,骑车老人被撞受伤送往医院。

  公共视频显示,身着黑色上衣的老人骑着一辆共享单车从机动直行车道出来,此时,路口的信号灯转为红灯,而老人却没有要停的意思,骑着单车继续往前冲,侥幸躲过两辆右侧来车后,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司机立即拨打110报警。

  老人被120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到达现场按照事故处理程序勘查现场、登记信息后随即赶到医院查看老人伤势。从老人儿子口中得知:老人对事故发生的经过毫无印象,还硬说自己骑的是电动车,而非共享单车。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老大爷酒精含量60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非机动车。老人具体情况还有待住院观察。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郑芳艳 视频来源:温州交警)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