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务工者搭专列返岗 列车上吃汤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月23日,途经四川广元站的K352次列车搭载上约700名当地老乡返岗复工。据悉,该次列车为务工专列是铁路部门联合地方政府推出“点对点、门对门”运输服务保障措施之一。务工人员从购票、进站、候车、乘车等环节都享有完善的专列开行流程和方案。

  据了解,外出务工人员携带地方政府出具的《旅客健康登记表》,并在上车前测量体温、扫码进站乘车。列车运行途中,乘务人员每隔一小时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和清洁,同时通过列车广播、巡视提醒等方式,提醒乘客全程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走动频次。列车上还专门为外出务工的老乡准备了放有消毒酒精棉片和口罩的“爱心防疫包”。临近元宵节,列车班组为乘客准备了包括汤圆在内的年味小吃和乡情套餐。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