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男子遇查狂奔200米后被抓 民警:我是练长跑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重庆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山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无牌摩托车经过,随即将其拦下,可男子既不能出示驾驶证,也不能说清自己的身份信息,民警于是将他带回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在大队办公室,男子又借口称自己需要向家人打电话,以便将身份证送到大队,随后竟趁打电话之机夺门而逃。

  辅警陈德菘发现后第一个追了出去,副大队长唐溢见状也立即起身去追。最终,唐溢等人在离大队门口约200米处,将男子抓获。

  “我是练长跑的,我让你50米,你都跑不赢我。”将男子制服后,唐溢说。

  经调查,男子姓周,今年26岁,四川资中人,周某驾驶证登记的准驾车型为C1,为了出行方便,于今年3月份以900元的金额向同事购买这辆二手摩托车,原想是为了通勤方便,就没有及时到车管部门登记。

  “我当时以为要面临严重处罚,心想不要车了,自己跑脱了就不会被查了。”周某回忆起当初“自作聪明”的想法,后悔不已。

  目前,周某因涉嫌准驾不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两项违法,面临7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南岸区警方)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