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西藏自治区向尼泊尔援助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20日,中国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援助尼泊尔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举行,中国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尼泊尔政府紧急援助一批抗疫医疗物资。

  【同期】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 姜杰

  向尼泊尔政府紧急提供一批抗疫医疗物资,其中包括3万升罐装液态氧、800个满装氧气瓶、5台呼吸机、200张重症监护室病床、10台制氧机和1.5万份抗原检测试剂。

  据介绍,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中国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通过不同渠道,向尼方捐赠了多批抗疫医疗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和帮助尼方抗击疫情。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表示,西藏自治区将协调相关部门,以最快速度向尼方进一步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他希望,来自中国西藏自治区的物资能帮助尼泊尔朋友缓解燃眉之急、挽救更多生命。

  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纳瓦拉杰·达卡尔在此间表示,尼中两国友好和谐往来源远流长,彼此患难与共。无论是2015年的大地震,还是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都在尼泊尔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对此感激不尽、铭刻于心。

  (记者 贡桑拉姆)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