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赣州:连日暴雨村庄被淹 村民乘皮划艇转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连日来,江西省赣州地区普降大雨,多地遭受多次强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的侵袭。5月20日,于都县迎来第二轮强降雨,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到36.5毫米,局部60毫米以上。当天早上8时许,于都贡江镇楂林村10余户居民被洪水围困。

  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调派14名指战员迅速携带水域救援装备和一艘橡皮艇赶赴现场,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将11名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近期强降雨天气较多,在遭遇暴风雨天气时,尽量避免在室外逗留,尽快远离危险区域,出行时应注意观察,绕开有水流漩涡的地方,防止跌入窨井、地坑,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19报警求助。(商康英 邢文港 稿件来源:江西消防全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