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青海玛多地震:余震453次 致8人受轻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22日2时4分,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

  青海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2日11时许召开青海玛多“5.22”地震抗震救灾新闻发布会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

  青海省应急管理厅政治部主任李军说, 截至5月22日10时,玛多县、玛沁县共有8人受轻伤 ,部分民众的房屋和畜棚受损,部分道路、桥梁等不同程度受损。

  青海省地震局副局长马玉虎说,青海全省有震感的原因是此次地震震级大,截至10时50分,共记录到余震453次,3级以上余震45次,4级以上余震8次,5级以上余震1次,最大余震震级5.1级,余震活动水平为6级左右。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李芳呼吁,由于消防救援等专业队伍已赶赴灾区,为了保证灾区救灾工作有序高效,请各社会救援力量不要自行前往,以免增加灾区交通等压力。(记者 胡贵龙 周瑞辰子 张晨)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