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自贡:逆行遇上醉驾 结果两败俱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在四川自贡市大安区某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经查,事故双方当事人一个是驾驶车辆逆行,另一个是醉驾,结果搞得两败俱伤……

  据介绍,案发当晚,男子郭某驾驶无号牌电动二轮车行驶至隧道内时,与对向由男子赵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郭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安区大队依法对该起道路交通事故进行认定:男子郭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承担此事故同等责任;男子赵勇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按照规定右侧通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承担此事故同等责任。同时,公安机关将依法对郭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刘刚 吴礼秋 制作 李佳励 视频来源 大安交警 )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