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两岁萌娃半夜走失 民警化身临时“奶爸”彻夜守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20日凌晨,重庆高新区虎溪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安保人员电话,称一名孩童在小区内走失。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许江涛和同事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民警将车停好后,便看见小区保安抱着一名已熟睡的小萌娃站在路边。

  保安告诉民警,当晚早些时候自己和同事正在小区夜间巡逻,突然看到这个小孩光着脚,提着自己的小鞋子朝自己走来,可孩子太小无法准确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父母姓名,但大家猜测应该是小区业主的孩子,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民警。

  民警调取了小区监控,很快找到了孩子的家,可家中无人,无奈之下民警只能敲开了邻居家的门。邻居马女士告诉民警小孩名叫帅帅,2岁。帅帅的母亲周女士也告诉过自己开门密码,不知小周是不是有事出去了,平时不会把帅帅一个人放在家里。马女士打开了小孩的家门,随即民警又通过物业查询到周女士的联系方式,并给周女士拨打电话,可对方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看着熟睡的帅帅,民警许江涛小心翼翼地将其抱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怕孩子热着许江涛就给孩子扇风,怕小萌娃被蚊子叮咬就给他驱赶蚊子,民警化身起了临时“奶爸”照顾着帅帅。随后,民警接到了周女士的回电。民警将孩子深夜走失的情况告诉了周女士,才得知当晚周女士因身体不适,看孩子已经熟睡,便自己打车去附近医院看急诊,而丈夫也因工作原因不在家中,不得已周女士才将帅帅独自留在家里,而自己在输液过程中又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才没有及时接听到民警和家人的紧急来电。

  凌晨4时许,周女士赶到家中后,看见孩子在床上睡得香甜,向民警表示感谢。“以后还是不要把娃娃一个人放在家里,你这样太危险了!”民警将帅帅安全交到周女士手中,再三向其叮嘱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