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积分抢单” 激励油田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油田里也有“积分抢单” ,如同打车软件一样,按绩效考核,多劳多得。

  按照全厂“业绩靠干,薪酬靠挣”原则。近日,甘肃庆阳的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方山采油作业区镇191区块,复制推广镇287示范区薪酬激励方式,承包区实施价值积分管理。

  通过制定“积分制+抢单制”2项考核体系,配套积分考核管理APP实现制度落地,并试点推行超额利润的奖金返还政策,有效提升区块效益意识与自主管理能力。

  据介绍,员工根据平台下发的工作任务,通过“积分抢单” 手机APP进行抢单干活,完成任务后,则加相应积分,如果未完成,则会扣除相应积分,“抢到不一定赚到”。

  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方山采油作业区经营副经理张艺泽表示,通过劳动制度、功效核算、激励制度改革,有效解决了员工不愿干、主动干、往好干的问题, 提高劳动效率,实现多劳多得,也体现了个人价值。(魏建军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