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大车相撞驾驶员昏迷被困 消防员一声声“兄弟”唤醒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1日晚,三亚辖内高速发生车辆追尾事故驾驶员被困,危难中消防员一声声“兄弟”唤醒了驾驶员,最终将其成功救出。

  7月1日20时20分许,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位于三亚市天涯区G98高速三亚往崖城方向发生车辆追尾事故,其中有一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水泥罐车和水泥货车追尾,水泥罐车司机被困驾驶位,车头变形很严重,被困人员的左脚卡的很深,并出现流血现象。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先是对车门进行破拆。

  救援中,因失血、疲劳和高度的精神压力,被困人员逐渐出现了昏迷现象,“兄弟,喝水,慢慢喝”,“不要睡!不要睡!看着我,看着我,马上出来了”,“出来了,就差一点了,要挺住啊!”救援人员不停地呼唤被困人员。随着救援的逐渐深入,被困人员的脚终于出来了,救援人员立即找来担架,合力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送上了120救护车。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王通彬 王晓斌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