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婺源篁岭上演“乡村奇妙夜”:古村光影梦幻之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乡村振兴】婺源篁岭上演“乡村奇妙夜”:古村光影梦幻之旅

  日前,江西婺源篁岭景区“乡村奇妙夜”夜游IP正式上线,游客在古村光影里享受了一场梦幻之旅。

  夜晚的篁岭古村,灯光璀璨,依山而建的徽派民居在各色灯光的映衬下,呈现出朦胧的唯美夜景,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走进流光森林,仙气缭绕的紫藤花时光隧道、月宫中的“起舞弄影”,都让人惊叹不已。特别是“星际漫步”景观,在灯光和地形的双重作用下,展现出梦幻般的星际场景,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体验。

  此外,“彩虹之路”、“莲梦花开”、“步步生花”、“生机之树”、“星光花田”以及“古树传说”等景观也一一展现。(胡志骅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