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走丢29年的女儿终于回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来自重庆万盛经开区关坝镇的李大爷和赵大娘迎来了幸福的时刻,万盛警方于6月中旬通过大量走访、摸排、比对发现河北任丘市一女子和李大爷失散29年的女儿小一(化名)信息符合,随后民警历时1个月,2次前往河北,转辗多地,途经5000余公里,确认该女子就是失散29年的小一。随后,民警陪同小一一路奔袭从河北任丘市赶回万盛经开区关坝镇认亲。

  今年6月,李大爷拿着一张从亲戚处得到的纸条前往关坝派出所求助,称纸上一个人的名字可能与他的女儿有关。

  随后,关坝派出所联合刑侦支队民警在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的支持下,根据李大爷提供的线索,全面梳理寻找失踪人员信息,在海量数据中进行比对,推测小一可能身处河北石家庄。

  待民警前往石家庄查证后又断了线索,随后民警再次加大收养人信息筛查对比,几经反复,最终确定小一和收养人在河北省任丘市。联系上小一采集NDA后,民警立即返回万盛将李大爷的DNA与小一的DNA进行鉴定,最终比对成功。

  7月14日,民警陪同小一一家人不远千里从任丘市赶回万盛关坝镇认亲,至此,历时1月,转辗多地,途经5000余公里的寻亲之旅圆满落下帷幕。(贾楠 杨键华 视频来源 重庆万盛区警方)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