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会昌一3岁男童走失 搜寻7小时从深山救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19日,江西省会昌县筠门岭派出所民警接到小照村村干部求助,称村民曹某3岁的孙子小文不见踪影,请求派出所帮助查找。通过调取曹某家安装的监控发现,当天上午9时许,小文尾随着姐姐出门去了,而小文的姐姐却称并不知道小文跟着自己。

  几名民警迅速组织村委干部及家属一起分组在曹某家的周围进行寻找。每一个草堆草蓬、每一条沟渠,每一处可能藏身的角落都找了个遍,甚至门口不远处那几口水塘,在水里进行了拉网式的打捞,却没有任何收获。

  随后,走访组民警得到一个重要线索,有村民在事发当天下午2时许听见过一个小孩在树林中哭喊奶奶的声音。救援队伍随即调整工作方向,围绕群众指向的山里进行搜寻。当天下午4时许,在历经近6个多小时的搜寻之后,当地村民刘德生发现了在山林里哭泣的小文。

  大家迅速赶到现场,孩子的奶奶曹某喜极而泣,随后大家把小文安全带下深山。经过仔细的检查,小文除腿部膝盖处有一跌倒划伤的伤痕之外,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会昌县警方提供素材)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