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郑州京广路隧道严重积水 重庆两台“龙吸水”连续奋战排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22日,中国安能重庆救援基地(重庆市灾害事故工程抢险救援队)经过千里驰援到达任务区域后,针对郑州市京广路航海路口隧道积水,立即投入救援,开展排涝工作。使用两台“龙吸水”超过5小时左右工作后,救援队在京广路航海路口抽水排水已超过12000方,该地区水位线明显下降。

  据了解,“龙吸水”应急排水抢险车是城市排水的重要装备,由于其工作范围大、流量大、机动灵活的特点,适用于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无电源地区排水及消防应急供水防汛救灾。特别是在防汛救灾过程中,其优秀的排水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排除特殊区域的洪涝,是治理城市内涝的神器。(贾楠 李明 视频来源 中国安能重庆救援基地)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