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南京67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全面消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因疫情原因,南京市江宁区暂停的67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满足辖区民众公共交通出行需求。

  据江宁公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每条线路的公交驾驶员在发车前,都要到车队完成测温、验码、登记等一系列工作,并安排专人对公交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坚持“一趟一消杀”, 车辆全程通风,严抓防疫不松懈,确保公交运营平稳有序。

  现场,身着防护服、背着专业消杀器具的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喷雾消毒。

  同时,该区公交车还在刷卡机旁加装了红外体温检测仪,乘客上车时,除了需要查验健康码外,还要配合测量体温,然后再刷卡乘车。

  【同期】南京市民

  (乘坐公交车)要戴好口罩,把当天的健康码要拿出来看 ,这是最简单的,保护自己,保护别人。

  【同期】南京东山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石钟山

  在疫情之前,我们一直坚持“一趟一消杀”,包括车辆的通风以及车窗的通风。希望我们广大市民能够有序地乘坐我们公交车辆,(乘车前)尽量保持一米的距离,同时在乘车时请主动出示动态的健康码,以及口罩佩戴。

  (金传春 费秋润 蒋蓉宁 葛勇)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