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实拍赤狐现身海拔4200米雪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巡护队在整理回收的红外相机数据中,发现相机拍到赤狐在雪地中的珍贵画面。

  画面中的赤狐对着一块硕大的岩石缝隙仔细地嗅,期间还用爪子对缝隙进行了一番认真的“搜索”,似乎是在寻找什么东西。

  王朗自然保护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野外相机如此清晰拍到赤狐影像的画面较为罕见,通过对画面的分析推测,这只赤狐冒着风雪“出门”的原因应该是为了找寻旱獭、鼠兔这些“美食”的踪迹。

  据了解,拍到赤狐的相机点位位于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竹根岔正沟与黄龙交界处,海拔在4200米左右,该点位还拍到过旱獭等野生动物的画面。

  (记者 杨勇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王朗自然保护区)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