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东珠海发现一新冠阳性个案 已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14日,珠海市香洲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珠海市在当天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居民新冠病毒初筛阳性,经该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珠海市已迅速核查其轨迹,并对南屏镇将军山榕园2栋等重点场所及人员进行排查和分类管控。

  当天7时许,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称,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珠海从14日9时至21时,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珠海全市各个区均设有不少核酸检测采样点。记者在珠海香洲区五洲花城二期南门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看到,前来采样的市民们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扫码、测温等程序,有序地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11时许,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最新通告称,从即时起,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开珠海、不出省。确需离开珠海的,需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记者 邓媛雯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孟湘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