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南京警花在线直播“科普安检” 助力平安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是工人,工具箱里面有什么是不能带的?”“如果我不小心带了一些禁止携带的物品,又不想因此耽误行程,怎么办?”“活体动物是不能上车的,我的盲人朋友需要用到导盲犬怎么办?”网友抛出的问题一个接一个,主播刘警官用精美的科普展板给出直接且准确地解答。1月17日,为维护旅客出行安全,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候车室开展主题为“安检云科普,平安回家路”的线上直播、现场科普活动,通过生动、新颖的方式,让民众更直观地了解安检知识,了解常见禁带物品的危险性,普及铁路出行安全常识。(张鹏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