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53岁探险者单人单帆 挑战河北唐山至北极之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月23日,河北唐山国际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53岁的中国航海探险者杨建新驾驶47尺双体帆船“唐山号”,开启了挑战唐山至北极单人单帆、不停靠、无补给往返航线的“探险之旅”。

  对于唐山至北极这条从未由单人单帆航行过的航线,杨建新计划由渤海途经黄海、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通过宗谷海峡或津轻海峡进入北太平洋,再由阿图水道进入白令海,穿越白令海峡进入北冰洋,跨过北极圈到达巴罗海域后,不做任何休整即返航唐山。往返共9000海里,大约需要4个月,全程不间断、无停靠、无动力、无补给。 (白云水 赵亮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