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宝兴:野生大熊猫在树洞玩耍惹人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月25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市宝兴县蜂桶寨片区通报,近日,工作人员在开展野外监测调查并查看红外相机时,发现拍摄到一只呆萌可爱的野生大熊猫在树洞里卖萌玩耍的珍贵画面。

  视频显示,一只面如满月的野生大熊猫爬上树,慢慢地钻进树洞中。在树洞中呆了一小会儿,它便探出脑袋耷拉在自己的“小短手”上,一双黝黑明亮的大眼睛时而左顾右盼、时而上下观望,活脱脱是一个“卖萌小能手”。(刘刚 雷鹏 陈黎 王莹 制作 吕杨)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