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问·中外对话】上海美国商会会长郑艺:中国未来会继续扮演世界工厂和重要战略市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美国商会会长郑艺日前在中新社“东西问·中外对话”中表示,中国将继续成为许多产品的主要制造基地,但可能会远离低成本的制造业。中国拥有世界级的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制造能力非常有竞争力。因此,中国在未来很多年里会继续扮演世界工厂。同时,由于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外企在此有很好的销售表现,因此包括美国企业在内的外国投资对中国市场仍充满浓厚兴趣,且将继续保持这种兴趣。“美国公司肯定会继续将中国视为首要战略市场。”(记者 彭大伟 李金磊)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