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湖口:抢抓好时节 苗木基地劳作忙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乡村振兴】江西湖口:抢抓好时节 苗木基地劳作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江西湖口县付垅乡鑫丰产业园苗木基地,苗农们正在抢抓农时,忙着做好苗木补种、修剪等管护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苗木销售高峰做好准备。

  受去年历史罕见高温干旱天气影响,该基地大部分苗木生长受到影响。为弥补损失,今年一开春,基地立马组织村民进行补种,为苗木销售旺季作准备。

  近年来,湖口县把培育壮大特色效益农业基地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农户+土地+公司”的模式,以土地为媒介搭建农户新的就业平台,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当地农民就业增收。(郭英 徐会刚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