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海南三家离岛免税店开门迎客:疫情防控从里到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月20日,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恢复营业,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已于日前恢复部分店面营业,至此海南四家离岛免税店已有三家开门迎客。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开门营业的离岛免税店采取入店测量体温;收银台和服务台放置免洗消毒洗手液;员工佩戴口罩手套及店内全面消毒、定时巡查等多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更明确严格限制每时段入店客流量,并设置一米栏间隔开排队顾客之间距离。

  【同期】(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工作人员 张可)我们每个时间段都严格控制进店人数,同时在每个专柜设置一米栏,让大家在购物以及排队同时保持一米的距离,然后我们为了让大家能够有一个安全购物环境。而且我们还会建议客人与客人在购物的时候、行走过程中也跟其他人保持一定距离。

  【解说】虽然购物流程因疫情防控工作变得繁琐,但顾客们的消费体验感并没有下降。顾客巴先生表示,从进店到购物、买单大家按部就班,过程很顺利,店家疫情防控措施很周密让自己可以安心购物。

  【同期】(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顾客 巴先生)应该说疫情基本上都不出门,难得出一次门感觉这次体验还是挺好的。因为感觉他们措施做得还是挺到位的。(心里面没有什么担心么?)对,因为觉得他们都做得挺到位,我们对于防护这方面没有什么担心的。

  记者 李宇凡 海南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