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20余区县出现暴雨 多条高速交通中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6月30日晚至7月1日白天,重庆20多个区县出现暴雨天气。受暴雨影响,重庆多条高速发生道路积水和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

  7月1日早上,重庆市綦江区出现暴雨。暴雨导致重庆三环高速綦万段通惠往万盛方向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目前滑坡路段双向交通中断,通惠至永城段双向交通管制。

  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六大队获悉,目前事发路段小范围塌方仍在继续,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正联合重庆高速集团南方公司万盛管理中心进行抢险救援。

  【同期】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 方佳禾

  该处在6月28日就已经发生了塌方,由于当时仍然有继续塌方的迹象,从6月28日起,我们高速执法三支队六大队就和南方公司万盛管理中心持续关注,在现场预留了标识标牌,并且安排人员值守。所以在今天早上7点钟左右,由于暴雨引发此次塌方,我们及时反映了,执法人员也及时采取了交通管制,所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解说】受暴雨影响,包茂高速渝湘段秀山隧道出现路面积水及隧道顶部渗水,重庆高速执法部门联合相关单位实施交通管制及紧急处置后,根据重庆高速集团相关部门安全评估,决定对该路段重庆往湖南方向实行单道双通,湖南往重庆方向封闭。

  【同期】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 周吉长

  通过在施工现场查看,目前隧道渗水抢险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只是目前隧道内的积水还没有完全排除,暂时不具备车辆通行的条件。

  【解说】截至7月1日18时45分,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获悉,目前重庆三环高速綦万段山体滑坡处仍有小范围塌方,目前多部门正在当地进行抢险。包茂高速秀山隧道目前路面积水及隧道顶部渗水情况仍在持续,该路段也处于交通管制中。

  李思阳 陈兴 肖江川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