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长春现“共享衣橱”获年轻人青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100平方米的店、上千件衣帽配饰,还有专业的穿搭团队服务……近日,吉林长春一间“共享衣橱”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

  1990年出生的赵梓含是这处“共享衣橱”的负责人。3月22日,她接受记者采访介绍,“共享衣橱”原是一家传统服装店,本月初才变为共享经营模式,每月每人只需199元人民币会员费,就可以无限次地租各种服饰。

  记者看到,与家里的衣帽间一样,各种服饰、配饰被有序地摆放在衣架上,供市民挑选、搭配。赵梓含说,这间衣橱总计价值20万,可同时满足男性和女性顾客的穿搭需求。

  【同期】“共享衣橱”负责人 赵梓含

  主要是一些潮流服饰,前沿的设计师,我们没有一件衣服有很多重类的,所以说你可以放心,穿出去不会撞衫。

  【解说】为了更好地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工作人员经常会看一些时尚杂志等学习最前卫的服装搭配,并且每个月都去杭州、深圳等地选购新衣服。

  赵梓含介绍,每件衣服在出租前后都会经过16道洗涤、消毒工序,会严格保障卫生方面的安全,这也打消了不少顾客的顾虑。

  当天,大学生王昭青在这间超大“衣橱”里流连忘返,经过简单的试穿后,她当即办理了会员。

  【同期】大学生 王昭青

  我觉得这个共享衣橱也很解决平时关于穿搭的问题,毕竟平时生活开销还是有限的,如果我每个月都买很多新衣服的话生活费是不够的,如果我可以租借这些衣服的话,就可以缓解一些资金方面的问题。

  【解说】半个月时间里,这间“共享衣橱”有近60位会员加入。赵梓含表示,未来计划把“共享文化”发展到更多领域,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减轻人们的经济压力。

  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