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题里的“密码”,对我们也很有意义!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9:55     来源:国是直通车

  今天中午,高考首场语文“鸣金”,各地作文题目再度引发关注。高考作文不仅为考察学子学识、见解和能力,也是引导学生思考、改变、努力的一个方向标。同时,高考作文题目会反映出当前社会大家应该思考什么、怎么做?学子们的答卷水准,决定了能否走进自己理想的学校。我们看懂这些高考作文题目里的“密码”,对标自己、用行动交出的答卷,决定着能否走向成功!(斌斌有理)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