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玉林近年来,积极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工作,推进土地开发整治,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效缓解土地供需矛盾。
  “五彩广西”寓意广西拥有秀丽多姿的自然山水、丰富多元的民族风情、奇异多样的文化特色。
      从10月13日起,南昆客运专线南宁至百色段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通过开行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对轨道、接触网状态及其他相关系统设备进行调试测试,为年底线路开通运营创造条件。
走进广西

  广西壮族自治区,简称桂,地处祖国南疆,位于华南地区,南濒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与广东、湖南、贵州、云南四省接壤。广西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区内聚居着壮、汉、瑶、苗、侗等民族,汉语言有粤语、桂柳话、平话等,少数民族的语言有壮语等。

活动介绍

主题:2015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广西林业行


主办单位:广西新闻网


目的:以“打造生态乡村-聚焦美丽广西”为主题,围绕广西着力推进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双轮驱动”的成就,展示广西林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第一组 第二组
10月19日 在广西林业厅参加“2015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广西林业行活动新闻发布会”;采访南宁市“十里花卉长廊”示范区;采访武宣县三里镇双龙村、东乡镇下莲塘等文化名村,植被环境保护和文化旅游相结合情况。
10月20日 采访阳朔县各地考察当地完善道路绿化及景观设计,升级助推当地旅游体验和档次等相关情况。
10月21日 采访全州县各地村屯绿化建设,以及金槐产业林下经济转型升级等情况。
10月19日 在广西林业厅参加“2015年全国重点新闻媒体广西林业行活动新闻发布会”。采访横县桉树林下套种草珊瑚基地建设等情况。
10月20日 采访柳州鹿寨镇村屯绿化建设、农家乐规划发展、各色花卉种植等情况;赴桂林恭城瑶族自治县各地,采访当地旅游发展、瑶族风情民居、景观打造等情况。
10月21日 赴桂林兴安县,采访当地生态乡村旅游发展,农家乐采摘体验。
桂林象山景区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之一 南宁投资数千万建风雨桥 南宁镇宁炮台变身国防陈列馆 广西侗乡三江县稻田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