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台湾女魔头犯案庆功性侵男手下
2007年12月24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邮差和小狗菲利克斯之原始森林一

  留着一头长发,脸上还不时看得出凶狠的表情,这是台湾高雄的一名张姓女子前年跟男友暴力讨债被逮的画面。虽然已经遭到通缉,但这名嫌犯相当大胆,带着手下专抢行动不便的妇人。

  警察:“嫌犯侵入被害者家中,被害者是行动不便的身心障碍人士,他们搜刮她的财物,还押着她去大卖场刷卡,买液晶电视跟洋酒。”

  更离谱的是,这名女魔头抢完了钱,跟手下到宾馆庆祝,一时兴起竟然强迫手下做出猥亵的动作,接着再对他进行性侵害;警察说,这名女魔头,10年来涉案21起,不管是暴力讨债,持枪恐吓她统统干过,这次被害人到警局报案,警方根据线索逮捕了女魔头的手下,目前正全力追缉这名凶狠的女魔头。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