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乌鲁木齐降下入冬最大一场雪
2007年12月26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色狼骑摩托车专袭女性胸部

  “冬至”刚过,新疆乌鲁木齐就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从12月25日晚间开始,纷纷扬扬的雪花就从天而降,落到树梢上、屋顶上、行人的头发上、截至记者发稿,这场雪仍然没有停止的迹象,整个乌鲁木齐都被包裹成了一个“毛茸茸”的“雪娃娃”。

  随着漫天雪花的降临,乌鲁木齐的气温也下降了6℃~10℃,首次跌破-20℃。

  记者在乌鲁木齐市区看到,路上行人匆匆,车辆缓慢的在雪地上走动,街道上明显出现了拥堵的现象,大雪虽然给乌鲁木齐市民的出行造成了很多不方便,但却为即将到来的“2007年丝路之路冰雪节”增添了许多的魅力。

  据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受乌拉尔山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12月26气温将有明显下降。天气转晴后,城区日最低气温将下降至-20℃左右,27日至28日气温仍将维持较低。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国际机场了解到,26日下午16时54分机场已全部关闭,机场滞留旅客约千余人。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