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被曝变态虐妻医生状告某报社侵权
2007年12月28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葛优:希望《集结号》票房超过我演的贺岁片

  四川个体医生羊某被曝经常殴打妻子,还用多种非常态手段虐待妻子,此事被多家网站等各种媒体广为转载。羊某认为网站和其他媒体的报道全是虚假新闻,侵犯了其名誉权,于是在全国各地提起诉讼。2007年12月27日,羊某又与北京一家报社在西城区人民法院对簿公堂,要求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索赔精神抚慰金3800元。

  据被告方中国妇女报提供的一份当地政府部门的调查材料中称,原告曾采用当众罚跪,用注射器的针头扎妻子下身等残忍方法虐待妻子,材料后面都盖着县、乡两级政府、以及司法局、公安局、妇联等单位的公章。

  被告方还出示了一份某电视台当时所做的报道,报道中有其妻以及岳父母关于原告虐妻行为的控诉。认为其转载的文章内容属实,不构成侵权。而羊绍恩的说法则与报道大相径庭,称是遭受别人陷害。

  在法庭上,羊绍恩否认自己有过虐妻行为,称电视画面中其妻子郭玉梅身上的伤痕系电脑制作而成,甚至还对电视报道中自己形象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让被告很是无奈。

  案件的关键证人郭玉梅也矢口否认自己曾遭受虐待,称当时接受记者采访以及在调查材料中签字时被误导。

编辑:王忠海】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