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春运即将来临 重庆高速执法重拳打击“黑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15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石黔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走走停停,情况十分危险。执法人员立即将车辆引导至收费站下道,在调查中发现该面包车涉嫌非法营运,而且还超载。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驾驶员李某承认了非法营运的事实。据驾驶员李某交代,他没有正式工作,在取得驾驶证后便购了一辆二手车,从事短途非法营运。这次出行,约定将7名乘客送到重庆彭水县,哪知路上车辆发生故障,走走停停被执法人员查获。

  李某因涉嫌非法营运,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依法对其处以15000元的罚款。对于车内乘客,执法人员联系了正规营运客车,将他们安全送到目的地。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乘客朋友们:出行要选择正规营运客车,千万不要乘坐“黑车”。

  春运即将到来,重庆高速执法部门将加大力度,从严从重查处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视频来源:重庆高速执法三支队三大队 陈俊霖 编辑 肖江川)

责任编辑:【卞立群】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