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一人火锅年夜饭” 感谢留下的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春纪事】重庆:“一人火锅年夜饭” 感谢留下的你

  2月11日,春节前夕,针对留在重庆过年的外地市民,重庆各家火锅店推出各式年夜饭。

  在解放碑洪崖洞景区一家火锅门店,记者看到“一人火锅年夜饭”的个性化定制菜品。 “感谢你留在重庆过年!重庆老火锅陪你过除夕”“选择留下,还你一个与众不同的麻辣新春!”等手写节日卡片、暧心小汤圆、土货九大碗…

  火锅店店长蒋瑶表示,这几天有不少的客人咨询“火锅年夜饭”,尤其是一两个人用餐的情况也比较多,该店特别推出了包含毛肚、鸭肠等九个特色菜品套餐,让一个人吃重庆火锅年夜饭也很丰盛。同时,为了让他们感受到重庆人的热情,火锅店特别推出了优惠服务、比如,赠送一些汤圆饺子等小吃、精心准备了暖心小卡片,让他们像在家里过年一样。

  (记者 贾楠 )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