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一热门景区游客激增30倍 环卫工加班作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重庆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迎来了客流量高峰。重庆解放碑洪崖洞景区也迎来了游客潮,现场人气火爆。预计景点周边客流量比平时多了近30倍左右,有的环卫工人加班至凌晨三点左右才能回家。

  重庆解放碑城市综合管理所片区负责人罗万勤表示, “五一期间游客数量突然增大,我们这边加大了清扫保洁的力度,大概有300人全员值班。”她介绍称,因为解放碑洪崖洞景区增加了30倍的客流量,尤其是一线的环卫工人“不间断”持续在路面进行保洁、垃圾分类清运等,基本全天一直处于很忙碌的状态、从早上要忙到晚上两三点钟,有的三点钟左右才能回家、很辛苦。

  随着人流量的激增,也让该景区的商家生意火爆,其中,一火锅店接待游客至凌晨两点,五一假期前两天、排队达到六千余桌。(贾楠)

责任编辑:【吴庆才】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