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逆风飞翔!贵州脑瘫少年高考分数超一本线38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贵州省天柱县21岁的小伙吴烨,小的时候不幸患上脑瘫,在家人的照顾、鼓励下,他在9岁时终于能迈出步伐。虽生活带来了诸多不顺,但吴烨依然热爱生活、学习,2021年的高考,吴烨考出494分的成绩,超了贵州理工类一本线38分。在父亲看来,这样的分数,是吴烨逆风飞翔,因为身体不便,走路困难,家里的墙壁已被吴烨摸出一条条黑线,这是吴烨努力成长的印记。(袁超 杨庆松 姜沛岑 视频来源 天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