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州记忆”巴士专线 串联李小龙祖居等景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16日,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公司推出“永庆坊—荔枝湾”文旅如约专线,该线路以永庆坊为核心,以黄沙总站作为起止点,以循环线形式串联李小龙祖居、广东八和会馆、粤剧艺术博物馆、骑楼街、荔枝湾等诸多历史人文景点。

  “永庆坊—荔枝湾”文旅如约专线所用车辆以“荔湾渔唱、永庆芳华”为主题,车身红黄的主色调格外醒目,涂装融入粤剧综艺、醒狮、西关美食等传统岭南文化元素,把历史人文和现代都市生活融为一体。

  据介绍, 永庆坊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曾经的永庆坊环境杂乱,建筑损坏严重。在修旧如旧、建新如故的“微改造”中,如今的永庆坊既保留了绵延不绝的“广府”味,又将时尚的都市元素融入其中,成为广州城区新的打卡胜地和“网红”景点。 (记者 蔡敏婕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张奥林】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