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瑞典兄弟在上海开漂浮乐园:想让这座城市的人们睡得更好一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耳朵里放着柔和的指示,打开一个巨大的“贝壳”,投身于一方蓝汪汪的液体,感受身心的零重力状态,这就是国外一种非常普遍的解压方式——漂浮疗愈。漂浮仓会将光线和声音完全阻绝,与体温相同的盐水会将整个人浮起来,使人体验到失重的感觉。

  2006年,为了学习中文,瑞典人Andreas来到上海;两年后,弟弟Theodor也来到上海。在上海的学习、工作过程让兄弟俩爱上了这座城市,于是他们把在斯德哥尔摩体验过的漂浮引入到上海。

  兄弟俩认为,生活在像上海这样大的、快节奏的城市,用漂浮这种方式实现零接触、零压、零打扰的彻底放松,对现代人而言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能帮助这座城市的人们在晚上睡得更好,降低他们的焦虑和压力,让人们感觉好一点,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成就。(记者 刘晓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岳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