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次成功繁育的南极企鹅迎来满月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广州首次成功繁育的南极企鹅迎来满月。

  12月8日,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游客介绍三只巴布亚小企鹅情况。据悉,三只小企鹅出生至今体重已有2.5千克,目前,小企鹅在其父母和保育员的照顾下状况良好。

  在人工饲养环境下繁育巴布亚企鹅,光周期的变化、光照的强度、温度、湿度、水体环境等都是影响企鹅繁育的重要因素。

  每年9月至次年1月是巴布亚企鹅的繁育季节,孵化期通常为35天至38天。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表示,该海洋馆为本次巴布亚企鹅繁育进行了充分准备,保育工作者们密切监护企鹅产卵、孵化及哺育企鹅宝宝成长的全过程,保障企鹅父母及企鹅宝宝的营养摄入和健康状况。(记者 陈楚红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