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庙会年味浓 土味农产品成年货“主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炸翻散”、炸藕元、腊猪蹄、“打糍粑”……1月16日,由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咸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同心贺新春”兔年茅庙集庙会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茅庙集古街开市。庙会现场设立了百余家美食展销区及制作区,特色土味农产品成年货“主角”,不少市民游客慕名而来,排着长队品尝、购买,满载而归。

  茅庙集庙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精准“承包”市民全方位年货购置需求,并通过唱南戏、写春联、展非遗文化等一系列民俗活动,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赏民俗、品文化、寻年味。

  (武一力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