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江上采冰场成“钻石海” 吸引游客打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松花江哈尔滨段江畔。曾是冰雪大世界采冰区域的一片封冻江面,散布着大量的冰块,仿佛一片“钻石海”,吸引游人前来打卡拍照。

  据了解,这些冰块是冰雪大世界和周围冰雪景观留下的残冰。这些采出来不用的冰块,大大小小堆在岸边与江面上,连绵着铺出一两公里,阳光照耀下晶莹剔透,形成了哈尔滨冬末春初的一道独特景色。

  (张澍 制作 孙汉仑)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