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署:中国将贡献今明两年全球可再生能源增长产能的55%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6月1日,国际能源署发布了《2023年6月可再生能源市场展望》。在该报告中,国际能源署表示,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将在2023年加快发展,预计将同比增长约三分之一,太阳能光伏和风能增长最多。而中国将巩固其领先地位,2023年和2024年都将占到全球可再生能源增长产能的约55%。

  国际能源署预计2024年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增长趋势将持续,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将上升到4500吉瓦(GW),约等于目前中国和美国的产能总和。(制作 姜璐)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