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啥是佩奇》男主李玉宝:有机会我想演电影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一则视频短片《啥是佩奇》刷爆朋友圈。1月20日,记者来到该短片主演李玉宝的家中,听他讲述第一次参演的感受。李玉宝今年57岁,是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大古城村人,平时他在该县天漠影视基地打工,从事管理工作,之前从未参与过影视摄制。李玉宝说,自己能参加短片的拍摄,也是非常幸运的。

  【同期】李玉宝:剧组的这个(剧本)题材,给我们都看一下,然后就是现场,让我们都演示一下,人家拿手机拍回以后,导演审核,然后就是让谁上,谁就上,别看选上你了,随时还可以把你换下,对吧,但是人家导演一下就看中(我)了,就没有(换人),一直我就拍完了。

  【解说】据李玉宝介绍,《啥是佩奇》拍摄地点在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外井沟村,一共拍摄了两天,参加演出的大部分都是当地人。李玉宝说在拍摄短片之前,他真的不知道啥是佩奇,不过通过这个短片的拍摄,他对“啥是佩奇”有了自己的理解。

  【同期】李玉宝:它就是这个一年了,老人们都渴望(团聚),孩子们过年了,在一起团聚,聊聊天,这个儿子也好,他爹也好,把这一年的辛酸苦辣,都得说出来。主要就显示这个道理。

  【解说】据李玉宝介绍,他们家一共六口人,儿子和儿媳平时就在附近打工,孙子和孙女都在上学。李玉宝的儿媳周亚芳说,父亲能够“火”,是网友对他演技的认可,只要他开心,一家人都会支持。

  【同期】李玉宝孙女 李永鑫:我看完爷爷那个短片之后,我特别喜欢佩奇,而且爷爷的表演特别好。

  李玉宝儿媳 周亚芳:本身我爸爸也上岁数了,平时就是普通老百姓,也没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反正只要他自己开心就好吧,我们做儿女的都支持,老人身体健康最重要,只要他开心什么都行。

  【解说】李玉宝平时在家里喜欢看体育节目,每顿饭要喝上几两。李玉宝说,现在儿孙都在身边,家庭收入也很稳定,生活很幸福。李玉宝说他没有想到,视频短片《啥是佩奇》让自己火了,他很喜欢表演,将来如果有机会,他还会参加一些电影的演出。

  【同期】李玉宝:你要说不想,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吧,你得有这个机遇对吧,如果要是有这机遇,我就也还可以配合人家参演。

  谌诗雨 河北张家口报道。

责任编辑:【姜贞宇】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