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一居民楼发生爆燃1人坠亡 目击者:现场发出巨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8月22日晚20时40分,上海市闵行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发布,8月22日18时18分许,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闵行区叶家桥东路36弄瑞和雅苑三街区一居民住宅发生爆燃,1人死亡。

  8月23日下午14时许,中新社记者在该事故小区看到,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炸碎的玻璃散落一地。周边有不少车辆和对面楼的玻璃被震碎。据小区居民透露,起火房屋的房门都被爆燃所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崩到小区路面上。

  【同期】小区居民

  现在已经封了不让进了,这是房门,隔着一个楼道,然后从窗户里面(炸)出来的。直接从这个楼道(窗口)崩出来了,威力挺大的。这个走廊进去大概有六七米,它(房门)从这个走廊里边炸出来了。

  小区居民

  (碎玻璃)震过来的,你看窗都碎掉了,2楼3楼到5楼都碎了。

  【解说】 记者还注意到,事故发生楼的9层、10层的窗口都已被熏黑,窗户已然不见,墙皮也有不同程度的脱落。回忆起事故发生时所产生的巨响,不少小区居民仍心有余悸。

  【同期】小区居民

  晚(上)6点20分左右(爆炸的),很大一声,这个声音你车辆对撞完全都达不到这个效果。

  小区居民

  这个10楼的房子我朋友的,她下来这样子的,脚软掉了,不敢走路了,搀下来的。

  小区居民

  我们住在14楼的,(当时)我们在等电梯,嘭的一下炸开来,电梯门嘭的一下炸开来了,还好没进电梯。

  【解说】目前,事故救援已经结束,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徐银 康玉湛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