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连洲谈新基金法出台 加码投资者保护

私募基金纳入新基金法有助其产品创新

私募基金纳入新基金法的调整范围,对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不仅是有了法律地位,也可以降低一些成本,对于产品创新方面也很好。

  公募基金参与主体扩大有利财富市场发展

  遗憾PE没纳入新基金法 盼期货法早日出台

  新基金法在民事赔偿方面不够明确

新基金法投资者保护 需基金基民利益捆绑

熊市基金管理费要不要动,基金的业绩或报酬要不要挂钩,个人认为需要进行利益平衡,即有责任就有利益,有奉献有权益。

  新股扩容 建议企业缺钱先发债

  基金炒股收益不及股民 专家:基金运作成本高

  专家称股民的钱 上市公司应分红

2013年股市有望冲上3000点

只要国际形势没有大的意外事情发生,按照国内经济的布局城镇化、农业化,制造业再发展一些,毕竟还有那么大的国外市场,3000点还是有望。

  不愁股市发展前景 不愁股价不上升

  股票三高发行透支公司业绩 致A股牛短熊长

  与其剥夺基金经理炒股资格 不如放开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