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旅游法出台 专家解读游客权益保护

凤凰古城收费可控人流 但需听取百姓意见

  凤凰古城涨价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合理性,可以控制人流,同时还可以把大家引到附近类似的地方。但关键是,涨价应听取百姓意见。

  谈华山万名游客滞留:景区应核定最大承载量

  谈“零团费”:消费者应抵制明显不合理旅行团

取消景区门票还不现实 旅游法为票价设限

  就目前国家经济发展的水平,完全取消景区门票收费还不现实,但旅游法的出台为门票价格制定设置了“天花板”。

  旅游法仅规定原则制度 需细化使之真正落地

  旅游法严控旅行社资质 遏制“一日游”乱象

西湖模式不易复制 不能简单否定门票经济

  针对很多景区依赖门票经济,而杭州西湖免门票一事,韩玉灵指出,大家都提出杭州模式,实际上杭州的模式不太好拷贝。

  解读旅游法修改 游客受到损害最高获赔三倍

  旅游法加强从业者资质要求 将减少导游欺诈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