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少将罗援解读近期中日关系

罗援:钓鱼岛问题始作俑者就是美国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援少将今日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解读近期中日关系。他表示,钓鱼岛问题始作俑者就是美国。
美军方言论是在给日本吃“定心丸”
解决钓鱼岛问题还需靠综合国力提升

罗援:日本重新武装将危害中国及周边国家

日本如果在重新武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危害不仅是中国,而且对周边国家,还有二战的一些战胜国都要身受其害。
美国纵容日本最后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中国建设海洋强国不威胁任何国家

日大幅提高军费意在摆脱二战约束发展军力

谈到日本2013年大幅提高防卫预算时,罗援表示,日本军费流向重点领域,真实意图在于摆脱二战约束。
用武松打虎精神遏制日本右翼势力膨胀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