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经济形势 专家解读

政治局年中定调中国经济 专家称传递四个信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今日表示,此次会议是一个定调的会议,传递出四个信号。

  解读“经济放权”:激发活力 有利可持续增长

  房地产应回归正常 尽量避免行政手段调控

专家称下半年经济政策或将微调 以支持稳增长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今日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解读此次会议时表示,上半年经济逐步在放缓,下半年通胀压力不用担心,预计经济政策做一些微调,以支持稳增长。

  专家:今年投资增速维持在20%-21%较合适

  谈小微企业减税新政:步子可以迈更大一些

专家谈经济改革新政:稳增长和调结构促改革不矛盾

诸建芳表示,稳增长和调结构、促改革并不矛盾,政府已经开始采取长短结合兼顾的措施,政府会做中长期系列的政策调整,主要着眼于对未来中长期经济结构更加完善,更加节能环保。

  今年物价水平总体温和 料上涨2.6%左右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